ID526420951

在喧嚣的日子里

失去笑容的你

©ID526420951
Powered by LOFTER
 

【安雷】回收

我先把审核文堆起来吧...哪天有空我完善一下

————

搞完啦!!中间一段因为特殊时期先不放了,以后开parking

《回收》

    海水,寒冷,还有窒息感。

    他感到自己在深黑的大海中不断下沉,海水涌入鼻腔带来窒息感,但身体却不听使唤,连摆动手臂往上游都做不到。海盗不是不会游泳,可是面对眼下这种棘手情况,就算是他也无计可施。雷狮干脆闭上眼睛不再关心目前现状:恐怕这次要栽在这儿了。

    海盗闭着眼睛等了一会儿,却感觉不到有什么事发生。雷狮迅速睁开眼睛,入眼的是一地碎石,而不是深黑的海水。他立刻意识到或许还有希望,尝试着迈开步子,结果如愿以偿,但脚步轻飘飘的,活动范围也被限制在很小的一个圈内。而这种限制恰好是海盗最厌恶的,他不满地啧了一声。面前不合时宜地跳出了一个弹窗,更是火上浇油:

    “参赛者【雷狮】,你已被回收,成为了大赛的一部分。”

    弹窗宣读完这个消息后,便在雷狮的拳头打到它之前消失了。他转而烦躁地一拳砸在旁边的石壁上,理所当然没有留下任何痕迹。雷狮现在总算明白被【回收】的感觉了,当初被他当成笑话的“成为大赛的一部分”居然成真了,换作任何人都会觉得难以接受。

    海盗尝试着回想导致自己落到如此境地的事件,可惜关于这方面的记忆一片空白,能想起的只有裁判球大声喊出的“决赛开始”和安迷修染血的白衬衫。

    安迷修?

    名字的主人比他在雷狮脑中留下的印象还要烦人。在雷狮试图忘掉这些印象时,就因为身后传来的熟悉声音顿住了脚步。

    “...雷狮?你怎么在这儿?”

    “这是我要问你的话。”海盗回敬道,手中聚集起雷电,稳稳地劈向站在不远处的骑士,结果是显而易见的:没有造成任何伤害。

    “真遗憾。”雷狮兴致缺缺地收回手,坐在了旁边一块大石头上,“安迷修,你不去打决赛,来这里干什么?”

    “大赛已经结束了,就在刚刚。”被点名的骑士一脸凝重地在海盗身旁坐下,雷狮挑了挑眉,难得没有多说什么,“你被回...离开了几天,应该不清楚。”接着安迷修便给他从头说了一遍决赛的经过。

    “我明白了。”雷狮点点头表示理解。但是很快他又问了同样的问题,“那你还来这里干什么?”

    “想看看恶党死透了没有,毕竟这是你罪有应得。”骑士面不改色地说,但眼睛并没有看着海盗,而是注视着远处的碎石。

    “恭喜你啊,安迷修,能够亲眼看着'恶党'被斩除。”雷狮毫无感情波动地给他捧了个场,却猛然想到除了自己以外的决赛选手都活下来了,忽然觉得身旁活蹦乱跳的安迷修有些刺眼。他站起身,下了不容拒绝的逐客令:“安迷修,该说的都说完了吧,说完就赶紧滚。”

    “那你怎么...”骑士绿色的眼睛里闪过一丝犹豫,很快便被释然替代,“...这样也好,这是你自己做出的决定,我也没法干涉。”

    海盗满意地点点头,刚准备感慨他脑子总算灵光了一回,却没料到他接下来的话:“雷狮,事到如今,你也别去追寻你的自由了。我看呆在这里也不错,不会生病不会受伤,还...”

    安迷修的话戛然而止,因为雷狮突然冲过来跨坐到他身上掐着他的喉咙,力道之大让安迷修一度以为对方是想要掐死自己给他陪葬。

    雷狮只感觉一股无名火一下子从心底冒了出来,他想要眼前喋喋不休的安迷修赶快闭嘴,想都没想就采取了最极端也是最有效的方法。

    如愿以偿的海盗把脸凑近被压制的骑士,由于背光的缘故,骑士看不清他的脸,只有那双紫眸在黑暗中熠熠生辉。像紫色玛瑙,安迷修想。

    雷狮几乎是和他鼻尖贴鼻尖地一字一顿地说:“安,迷,修,给我适可而止。否则我不介意多带个人下地狱。”

    骑士接受了海盗的警告,反而微笑了起来,甚至想把手伸向对方的脸,结果不出意料收获了一个新鲜的还带着血的牙印。但他破天荒地没有生气,反倒问了一个莫名其妙的问题:“你是不是能碰到我了?”

    雷狮觉得能问出如此问题的安迷修,肯定是脑子坏了,要是自己碰不到他的话,那牙印是谁的?总不能是佩利的吧?

    在他走神的一瞬间,骑士忽然坐起身将他紧紧地抱住。雷狮还没来得及推开他,就听到安迷修在耳边轻声说:

    “我刚刚唤回了你的元力种子——欢迎回来,雷狮。”

    紧接着他便感到了冰冷的泪水滴落在自己脸上。

    “参赛者【雷狮】,因为不可抗力的因素,你已被强制【复活】。”

    “等等,你先解释一下怎么回事。”海盗终于反应过来,推开了还在掉眼泪的骑士。他环顾四周,如果没有记错的话,这里应该是......凹凸大厅?

    “好吧,其实我刚刚只说了一半真话。"安迷修抹了把脸,郑重地说,”你的确被【回收】了,但是当时你只是重伤,是被大赛强制【回收】的,因为他们需要大赛第四的实力。不过这一举措也引发了一系列的异常,于是他们尝试让意识还清醒的你相信自己确实死了。他们差一点就成功了。“

     “你废话好多。”雷狮不耐烦地皱了皱眉,“挑重点讲。”

    “......但是后来剩余的参赛者合力打败了神使,这就在他们意料之外了。卡米尔坚持要救你出来,可是他无法承受住这里施加的巨大原力压迫,于是就换我来了。如果刚刚我离开了,就会功亏一篑,所以我才说了那样的话,抱歉。“

    “你还真是不要命。为了自己的敌人,至于吗?还是说——”海盗不可置否地挑眉,忽然眼底闪过一丝转瞬即逝的笑意,“你已经产生了荒唐而又可笑的感情?”

    “......你总是在这种时候敏锐得可怕。”被点破心思的其实无奈地叹了口气,“好吧,我的确喜欢你i,无关乎身份、信仰、和......”

      雷狮说:“我等你这句话好久了。”

    分开时,两人都有些气喘。雷狮抹了把嘴,没来由地笑道:”看不出来嘛,安迷修。“始作俑者后知后觉地红了脸颊,但还是小声辩解道:”......我还以为你会比我更有经验呢。“雷狮的脸色刷得一下变得难看起来,安迷修自知理亏,忙在他发作前打圆场:

    ”你别生气,其实我也不太会......先不说这个,你之后打算做什么?“

    ”做什么?当然是继续我的长途'旅行'。”

    骑士当然知道海盗的旅行指什么,但这次他并没有重复那双方不知听了多少遍的老套台词,而是极温和却不容置疑地说道:

    ”好。我和你一起去。“

    狮:?你去干什么,想得分红可是要干活的。

    安:?我不能以男朋友的身份陪(监)同(督)吗。

    狮:不能。现在给我立刻滚出我的羚角号。

    FIN.